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北方兵器城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7:32    来源:


在我们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引导广大青年团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5月7日上午十点在北方兵器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加本次团日活动的老师有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门宇、杨宇婷。

团日活动由奏唱国歌拉开序幕,主讲人宣布新团员名单并向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然后由上级团组织代表带领新团员宣誓,由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团章》中团员的义务和权利并要求团员们铭记于心。全体团员献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最后,由老团员代表进行朗诵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在本次活动中,团员们深感自己肩负的责任重大,更加坚定了前进的信心,立志要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的时代新人!同学们意犹未尽,之后继续在北方兵器城陈列的飞机坦克中感受历史的峥嵘岁月。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党已走过百年的历程,而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本次团日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师生一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用坚定的信念和奋斗的青春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岁生日献礼。(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把一切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历史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