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太原师范学院舞蹈系与我校音乐学院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7:26    来源:


 

11月5日,太原师范学院舞蹈系副主任赵蓉带领100余名师生来我校开展交流学习。期间,为持续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探索校际之间党建共建活动形式,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在深入交流党建经验的基础上,11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与太原师范学院舞蹈系党总支组织200余名党员师生共赴包头市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包头博物馆为国家二级博物馆,是一座立足包头、文物涵盖内蒙古西部地区的综合性、多功能博物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全体师生依次参观了《包头历史文物陈列》馆、《包头燕家梁元代遗址考古成果展》馆、《史话石说——内蒙古古代岩画陈列》馆与《藏传佛教唐卡艺术陈列》馆。在展厅中,一件件铭刻着历史记忆的文物、一张张承载着历史变迁照片、一篇篇极其珍贵的文献资料、一段段感人肺腑的革命英雄事迹,无一不向大家展示了包头久远的历史文化和劳动人民的智慧,让前来参观的太原师范学院师生对包头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共同的走西口文化、相近的人才培养理念将两所高校紧密联系起来,也为学院开展校际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有力推动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工作的发展。(音乐学院)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华夏七十岁同秋,山河瑞彩耀神州”红歌比赛
下一条:音乐学院为新生举办校规校纪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