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为新生举办校规校纪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7:20    来源:


 

为增强2019级新生对校园安全与校规校纪的理解认识,11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邀请校学工部学生管理科科长刘运合老师在博艺厅为2019级新生举办了校规校纪讲座,辅导员白羽老师参加。

讲座中,刘老师从人身安全、学习生活、学校违纪处分条例三方面入手,结合具体事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校园安全与纪律处分的相关知识与规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与要求。

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校规校纪的掌握,明确了同学们的权利与义务,也增强了大家遵章守纪的意识,为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音乐学院)

上一条:【主题教育】太原师范学院舞蹈系与我校音乐学院开展交流学习
下一条:【主题教育】信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边典型教育暨计算机应用大赛获奖团队和校企合作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