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16级教师技能考核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09:45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文学院师范生的教师职业技能水平,文学院举办了师范生技能考核。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考核。为了保证此次考核的规范性,文学院特别邀请了20名优秀中学教师与文学院教师组成20个考核组进行考核。

6月27日,第一部分的专业技能考核结束,考核了师范生的粉笔字、朗诵、口语表达三项内容。7月7日,进行了师范生通用技能考核。通用技能的考核同样分为三部分,分别为说课、多媒体课件制作和模拟教学(含板书设计)。

考生按抽签顺序进入考场,依次完成各项考核。在考核中,考生应考态度认真、主动、谦虚、严谨。评委老师们依据《文学院师范生教师技能考核标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价,并指出了他们的优点与不足,提出了改进的建议,明确了学生在专业技能方面进一步学习提升的方向。

此次教师技能考核是对文学院师范专业学生实践技能的全面检验,对标学生毕业需求,明确了每位师范生教师实践技能的达标程度。这不仅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的平台,还对文学院提升师范生实践的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学院)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教科院和政法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青山区党建爱心公益事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