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4日 16:53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学院学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营造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掀起学习热潮,教育科学学院于1月5日下午在超星学习通平台举办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共有14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进行线上作答,竞赛内容重点突出,题型丰富多样,主要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及填空题等,主要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会议精神、党史、党章、团史、团章等,总成绩为100分。答题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沉着应战、诚信作答、争分夺秒,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基础。

本次活动通过竞赛的形式以赛促学,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达到了“互比互学、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嘱托,同时要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坚持每日学习,勇担时代重任,不断提升自我。(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就《大学物理》课程教学开展多校联合教研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教学案例撰写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