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誉
 

学校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荣誉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申报项目数量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09:32    来源:


7月10日,自治区教育厅发布《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节点工作推进情况简报(第一期)》,公布我校在此项赛事中的报名项目为5939个,位列自治区第二名,且报名项目涵盖“互联网+”文化、生活、农业等多个方面。总体上我校的报名项目数量和质量较以往有了大幅增加,实现了新突破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核心,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作为教育教学改革的突破口,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了“双螺旋三递进多维度”创新创业人才模式。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把它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抓手。本届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在各二级学院的努力和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学校先后召开了大赛启动仪式、项目遴选会、项目培训会、项目推进会等,面向全体师生广泛宣传和动员,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积极组织学生申报项目、参加比赛,并组织相关教师进行了项目打磨和培训,在我校学生总数相对较少的情况下,取得了申报项目数量新的突破,为我校参加省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上一条:我校组织青年教师参加自治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获佳绩
下一条:喜讯|我校2个本科专业获批2021年度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