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 • 整改进行时④】教育科学学院着力解决好师生最关心的教学条件改善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8:50    来源:


教学条件与师生工作、学习密切相关,良好的教学条件能有效促进教师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的学习活动,提高教与学的效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教育科学学院按照学校党委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的要求,就师生普遍反映自管教室教学条件与设备落后陈旧、研究生没有固定的专用教室、心理实验设备老旧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改,着力解决好师生最关心的实际问题。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了专题党政联席会议进行了研究,在经费紧张的条件下,优先拨出专项经费对问题进行了整改。投入5.1万元完成了逸夫楼208音乐教室的改造,将原有老旧的固定桌椅全部切割更换、重新铺设了地板、对墙壁做了消音处理,改造后的教室焕然一新;投入5.8万元将博学楼东侧的小会议室改造成两个研究生专用教室,进行了室内装修,配置了多功能一体机,小学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的专硕研究生有了自己的专用教室;将博学楼东212传统心理学实验室里常年闲置的老旧、损坏仪器进行了集中报废,投入13万元将腾出的空间改造成有单向玻璃与传音功能的心理咨询与沙盘治疗的示教室。对于受空间限制暂时没有条件进行改造的,也已在新综合实训楼中予以了考虑和规划。

教学条件的改善方便了师生的教与学,提升了工作、学习的幸福感。下一步,教育科学学院将继续进行教学条件的改善,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学习环境。

上一条:【主题教育 • 整改进行时⑤】真抓实干解难题 凝心聚力促发展
下一条:我校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