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出发新里程】我校举办达茂旗教育局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0:30    来源: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3月1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联合体育学院于博学楼学术报告厅举办达茂旗教育局教师人才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达茂旗教育局局长吴琼、副局长连佩利、师资股主任姜文亮莅临现场进行宣讲,招生就业处处长吕煜瑜、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岩和达茂旗教育局一行就定向人才引进招聘、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宣讲会由尚岩主持,体育学院学工办全体教师和2023届体育教育、应用心理学、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等专业的毕业生参加。

连佩利副局长通过视频展现了达茂旗的风光人文景色和中小学基本教学条件。从岗位需求、发展平台、福利待遇、应聘条件、就业政策及基本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耐心解答了毕业生们的各种困惑。会后,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精心准备的简历进行报名,现场井然有序,气氛融洽。

本次宣讲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一次双向选择的机会,拓展了毕业生的求职视野,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校企合作基地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黄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