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校领导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09:53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开好学校领导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12月29日下午,我校线上组织召开了2022年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双山、格根哈斯,学生工作部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与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学生工作部部长薛志东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分别从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日常学习生活、疫情防控措施、校园文化活动和信息公开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校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并做记录。

听取意见后,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提出的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并对同学们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校领导表示对于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将纳入学校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将成为明年学校工作的重要部分;希望学生工作部门要持续畅通学生建言献策渠道,也希望同学们持续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及时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学校将努力改进各项工作,更好地解决同学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包头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度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2篇教学案例收录至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