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学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进入研讨阶段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22:30    来源:


经过两天的专家宣讲和集中学习,11月30日下午、12月1日全天,专题培训班进入研讨阶段,在分组研讨交流环节,全体学员分为6组、每组由校领导带队,分别就理论学习的新认识、贯彻落实的新思路、破解难题的新举措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校领导和各位学员们就两天的学习心得和如何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各抒己见,深入交流。

培训进入研讨阶段后,培训班的学习重点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逐步转换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具体实际相结合上来,大家通过学习、思考,纷纷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建言献策,以自身之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我校学生会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校党委书记黄海在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作主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