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校党委书记黄海在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作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22:21    来源:


11月30日,校党委书记黄海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学校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主题宣讲。

黄海同志从“如何学习——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如何把握——深刻理解教育、科技、人才一体部署的新时代内涵”“如何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内容入手,为大家系统梳理了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也深入阐释了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部署的时代内涵,特别是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校发展和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的具体实践中,从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加强内涵建设等十个方面提出了“十个坚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的实际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就进一步凝聚全校力量,团结奋斗,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给出具体指导意见。

他还强调,“团结奋斗”既是贯穿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一个主题词,也是贯穿党百年历程的一项重要启示。我们靠团结奋斗创造了辉煌历史,还要靠团结奋斗开辟美好未来。新时代新征程,“团结奋斗”具有更加重要的现实意义。全校上下一定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目标,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的“包师答卷”!

在夜间学习中,学员们认真复习黄海书记所讲授的内容,集体自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真思考谋划未来工作。

上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学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进入研讨阶段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我校“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组织专题讲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