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7:48    来源:


为做好2022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填报工作,9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有亮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处长赵建军、教务处副处长王骞、各二级学院院长、涉及数据填报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数据采集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骞对《包头师范学院2022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指标责任分解表》进行了认真解读,介绍了2022年新版填报指南的变化内容,明确了不同性质采集表的具体提交时间,强调了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并针对2022年新版状态数据平台,介绍了教务处前期开展的学习培训、系统配置、方案制定等工作。

赵建军依据2022年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平台采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各项指标要求,对我校历年数据采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提示和指导,明确了此次数据采集工作各环节负责人的职责和任务,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大数据时代数据信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

王有亮作总结讲话,进一步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全面理解采集数据的各指标项内涵和要求,认真研究数据内涵、认真填报数据、通力协调配合,通过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和年度质量报告,真实准确地展现学校一年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各部门、各学院的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具有高度的相关性,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工作,要根据近几年的数据分析报告提出实质性的举措,并成立核心决策小组,结合师范类专业认证和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统筹安排,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2022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和上报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
下一条:学校处级干部能力提升暨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