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专家服务基层活动任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6:00    来源:


为精准开展专家服务基层活动,鼓励支持各领域优秀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充分发挥人才助力高质量发展作用,按照包头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关于抓好2021年专家服务基层活动任务落实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将专家服务基层活动任务列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按照服务需求分配表,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圆满完成了2021年专家服务基层活动任务。

9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雨老师为东河区杨圪楞街道龙城社区人员做了题为“加强党史学习 筑牢理想信念”的讲座。

10月14日,学报编辑部主任温斌教授赴达茂旗百灵庙镇开展服务,为达茂旗百灵庙镇艾不盖社区人员做了题为“漫谈国学经典”的讲座。

11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康晋霞老师为东河区铁西街道芳草社区、豪德社区和神龙社区工作人员做了题为“多元一体格局中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讲座。

11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洪宝教授赴达茂旗乌克忽洞镇开展服务,为乌克忽洞镇干部做了题为“弘扬蒙古马精神 真抓实干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讲座。

12月4日下午,组织部副部长侯嘉励为葵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做了题为“科学视角漫谈书法绘画”的讲座。

在开展专家服务基层活动过程中,学校相关专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服务对象需求,精心准备讲座内容,收到良好的效果,对提高大众文化素养,推动基层公共事业发展、培训基层人才贡献了包师力量。(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校领导为化学学院师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下一条:喜讯|我校“阴山文化研究中心”获批2021年度自治区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