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阴山文化研究中心”获批2021年度自治区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5:57    来源:


2021年11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发布2021年度自治区高等学校科研平台立项批准通知,我校阴山文化研究中心获批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立项建设。这是我校获批的首个自治区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阴山文化研究领域,成立“阴山文化研究中心”、召开“阴山文化研究”学术研讨会、设立“阴山文化研究”项目,在资金投入、机构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凝练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以内涵建设为推手,不断增强综合实力,有效地提升了相关领域科研成果的数量和质量。

本次获批立项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是我校科研工作长期积累、学校大力支持和“阴山文化研究”领域教师潜心钻研的结果,标志着我校省部级平台建设取得了新突破。(科技处)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专家服务基层活动任务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典型经验总结反馈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