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09:05    来源:


为激发同学们的创业兴趣,树立创业意识,培养创业精神,丰富创业知识,为同学们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2021年6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新逸夫楼622组织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培训。我校科技处副处长许全亮教授莅临现场进行指导,我院辅导员郑钰老师组织本次培训。

我院学生分别将“十四个”创新创业重点项目向教师领导进行路演展示,许全亮老师对路演情况进行细致的点评指导,并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鼓励学生积极创新。许教授对参加培训的师生进行了有视野、有深度、专业性极强的指导,让同学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为专业的理解,启发了同学们的思维。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路演项目的打磨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对自己今后的学习也有了深入的启发。

本次培训充分发挥实践育人和科研育人作用,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极大地唤起了同学们对于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的兴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对同学们的多维全方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下一条:内蒙古民族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领导到我校教育科学学院调研考查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