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图书馆学专业见习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0:44    来源:


2021年5月11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在博西304召开图书馆学专业见习总结会,历史文化学院图书馆学系主任白禄老师和18级图书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根据教学目标和见习计划的安排,历史文化学院2018级图书馆学班52名学生于2021年4月19日至4月30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专业见习活动。本次专业见习分别在九原区图书馆、包头医学院图书馆、青山区图书馆、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文学院资料室、历史文化学院资料室、包头师范学院档案室、包头师范学院图书馆、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内蒙古科技大学图书馆、包头市图书馆、呼市图书馆等见习基地开展实践活动。

总结大会上,12个见习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个见习地点为期两周的见习经历和心得体会,经过两周的学习和锻炼,同学们在专业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长足的进步。同时,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当代的大学生不仅应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而且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通过交流,同学们收获颇多。

最后,白禄老师对本次见习活动进行了归纳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见习过程中的优异表现,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奋进,砥砺前行。(历史文化学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深入学生宿舍、关怀学生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预防诈骗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