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首届专业社团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5:20    来源:


 

为充分发挥大学生社团在信息学院发展和建设中的作用、规范社团管理,10月15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博学楼东606教室召开了信息学院首届专业社团换届大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郭宏升、学工办主任丁坤、辅导员姜嘉丽、王凝、包头师院ACM竞赛协会、信息学院创客协会、计算机应用(设计)协会指导教师张久杰、刘爱军、王文忠,各专业社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范崎昊同学主持。

会上,参加竞选的8位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讲,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入会的经历、在社团中的收获和感悟、竞选成功后工作的设想和打算。同学们的竞聘演讲有的娓娓道来、有的引经据典、有的体现出了踏实肯干的作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郭宏升老师对各专业社团去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候选人对竞选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能按要求完成竞选演讲,说明了召开此次会议是为了发现优秀人才、展示专业社团学生良好风采、加强社团之间的交流沟通及社团队伍的建设,提出了各专业社团要建立自己的章程、健全组织机构、进行规范管理、积极参加各类比赛的要求。会后将根据学生竞选演讲的表现、评委打分,指导老师和学院最后商定社团负责人,公示后任命。

此次会议,促进了各社团之间的交流,加强了社团队伍建设,提升了专业社团在信息学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奠定了基础。(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第41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考试
下一条:化学学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赛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