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6:24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党员政治觉悟,7月7日,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共赴大青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三个党支部一行18人参观了八路军大青山支队司令部纪念馆,讲解员讲述了李井泉司令员领导游击队革命斗争经过,聆听了大青山军民共同抗击日寇的革命事迹。在乌兰夫早期革命活动旧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王老太太故居,观看了影片《背山》,影片中三代人为支援抗战舍生忘死、为党的事业牺牲一切的精神,让所有人为之感动和敬佩。

这次党日活动,为所有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红色教育课,通过聆听抗战历史来缅怀抗战先烈,也坚定了所有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奉献一切的决心和勇气。(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重温革命活动 共献建党贺礼——美术学院赴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百灵庙镇进行参观创作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心起航、新未来”毕业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