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5:41    来源:


 

11月7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工作站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二党支部书记陈丽芳主持。

首先,学生党员们就主题教育调研中大家对大学生党员指出的批评和建议进行了自我批评、检讨,分别说明了自己的不足与改进方式。陈丽芳老师也进行了自我检讨,认为自身的党支部工作经验、实施性有待提高,她表示将快速提高自己、打磨自己,踏实做踏实学,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增强了在座的学生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激发了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斗志,也展现出了学院对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的重视,促进了经管院的党风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条:【主题教育】美术学院组织青年教师与学生党员共同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