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9:02    来源:


 

11月6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党总支书记、院长胡琮禹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进行检视问题。胡琮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理论学习、党的建设、制度执行与监督检查、师范专业认证等18个方面进行检视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之后,他介绍了12项对标检视问题台账,并明确了责任人及整改时限和要求。接着胡琮禹、吴冰和郝建平三位班子成员分别从理论学习、本职工作、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个人问题检视。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调研成果交流。党总支书记、院长胡琮禹对学院主题教育的调研主题《历史文化学院学风现状、成因及措施》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本次调研的整体情况、调研对象、调研方式等,从四个方面梳理汇总了学院学风、教风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成因,介绍了师生们提出的整改措施和建议。副院长郝建平围绕调研题目《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从当前研究生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出现原因和相应对策三个角度进行了调研交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冰围绕《党员学生在学生工作建设中的作用》调研题目,从学生党员发挥的积极作用,在学生工作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改善等方面进行交流。

此次交流研讨既检验了大家以往学习的成效,也帮助大家检视了学习和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大家对初心使命、纪律规矩、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也更加明晰。大家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把廉洁自律化为政治自觉,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知行合一,甘于奉献,奋发有为,为扎实推进校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历史文化学院)

上一条:【主题教育】党政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创业学院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优质课观摩及听评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