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举办包头市语文名师导师团队颁发聘书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1:33    来源:


为了更好地培养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提高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人才培养力量,7月7日,文学院在博学楼820举行包头市语文名师导师团队颁发聘书仪式。文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包头市各中学的语文名师出席了此次颁发聘书仪式。

汉语言文学系主任李国德主持仪式,并宣读了《包头师范学院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双导师制”实施方案》。文学院设置“双导师制”的模式,旨在希望在三方协同育人和师范生双导师工作机制下,语文名师导师团队成员在文学院汉语言专业师范生教育见习等实践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文学院院长温斌、文学院副院长尚烨为曹权、朱艳阳等38名包头市优秀语文教师颁发聘书。温斌教授在师范专业人才培养问题、对师范生专业技能的提升和转变教学观念等方面提出了看法和意见。最后,包头市52中语文教师徐燕作为语文名师导师团队代表在聘书仪式上发言,她提出师范生专业技能培养的重要性,作为导师团队的一员,按照学院相关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师范专业人才培养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扩大了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导师团队,而且有助于强化师范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和训练,促进文学院师范类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文学院)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16级师范生教师技能考核大赛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