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09:00    来源:


6月1日,数学科学学院在恒德楼1408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就业工作包联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丽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5月30日学校2023届毕业生第六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上马占飞副校长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的六点工作意见,要求全体老师认真学习并贯彻。

会上,全体包联教师一一汇报学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最后,朱丽书记部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行动计划。一是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学校就业工作安排事项,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线,全力完成学院就业率保持学校前列的目标。二是创新就业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全体老师要善于运用学院《毕业生中长期发展跟踪调研报告》中的数据做好学生就业思想教育。三是强调目标导向,建立工作台账。注意发挥各班班干部和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四是学院在毕业生离校前要继续做好访企拓岗工作和就业先进典型宣讲活动。

就业工作关系着学院的办学水平、社会声誉和长远发展,也关系着每一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学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就业创业工作水平,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坚决打赢2023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战。(数学科学学院)

上一条:“用心前行,筑梦远航”化学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 “科技体验中心汇报”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