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组织开展“相约秋日 邂逅美好时光”摄影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10:32    来源:


良好的心理素质作为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因素,对大学生成长的影响广泛而深刻,为帮助我校学生缓解内心压力,冲破心理“阴霾”,心理咨询中心于11月7日至2022年11月12日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开展此次摄影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到梦空间报名,组织同学们积极投稿,在工作人员仔细审核下,参赛作品紧紧围绕“缓解内心压力”这一主题展开创作。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顺利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拍摄周围美好事物,不仅能记录生活中的点滴美好,也能温暖那些需要治愈的心灵,帮助同学们感受秋的气息,缓解内心压力,让紧张的心如同秋的恬静一样沉静下来。(心理咨询中心)

上一条:心理咨询中心组织开展“一研为定,为梦加油”祝福语征集活动
下一条:心理咨询中心组织开展“光影传情,美好共享”电影观后感征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