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建知识周周学”(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09:53    来源:


9月22日下午5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新逸夫楼622组织学习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工办主任陈丽芳和学生党员共同参与。

学工办主任陈丽芳老师以三千孤儿入内蒙的故事展开,解读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让同学们深切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感受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伟大成就。

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各民族应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不断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自觉,学会相互团结、相互包容,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家国情怀,做新时代最美石榴籽。(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新生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文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