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为新生普及入党知识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7:00    来源:


 11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2021级各专业新生,普及入党知识讲座。

宣讲人从四个方面向大一新生普及入党知识。一是为何要入党,宣讲人告诉新生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实现党的伟大理想而奋斗终身,为人民的事业而无私奉献。二是党的知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三是如何入党,宣讲人详细向新生介绍入党条件和入党流程,并建议新生积极入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四是做合格的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断学习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提高自身素质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让新生明确入党流程以及在大学时期入党的基本要求,更重要的是调动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激起优秀青年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和意识,同时彰显出我院对于培养大一新生政治思想的高度重视。(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化学学院教师走访企业 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专题培训学习贯彻包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