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永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 13:18    来源:


7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永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明中,成员张春棣巡听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会,校内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督导组李培欣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罗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罗鹏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学习情况,他谈到,会前,支部严格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学习要求,紧扣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每位党员认真作了对照检查,讲收获、讲体会,围绕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讲差距不足,从严从实撰写了学习心得和问题检视汇报,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之后,支部委员依次进行了谈体会、讲差距,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悟,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情况和收获,并结合谈心谈话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对存在的差距及检视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校党委书记王永明从聚焦党的建设、学校发展和个人党史学习情况作了发言。会上谈到,通过学习交流,深刻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感受到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来之不易,作为支部普通党员,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就检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措施。会后将结合实际,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制定专门学习方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带领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并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养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李培欣代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督导组对党政办公室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总的感觉是大家都能放下思想包袱,畅所欲言。会上气氛严肃,思想活跃,既统一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凝聚了共识,也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下半年工作再接再厉打下了思想基础,对如何继续推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

罗鹏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学习情况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起而行之办实事,攻坚克难开新局,用新的更大业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区内本科一批次专业招生计划
下一条:包头市政协领导赴我校走访政协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