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20:37    来源: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中共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校有15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

“七一”前夕,学校党委书记王永明、副书记施纪华走进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家中亲切慰问,向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慰问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真诚感谢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老党员们深情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工作经历和学校发展史,表达了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和对党绝对忠诚的深厚感情。

6月29日,在学校举办的“永远跟党走”校园原创作品展演会上,部分“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应邀来到了现场,与全校师生党员一起共庆党的百年华诞。校党委书记王永明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新党员代表向老党员敬献鲜花。大家共同回眸一起走过的奋斗道路,回首学校发展的风雨历程,从中汲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智慧和力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生耕耘桃李芬芳,不负使命壮怀依旧。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老党员初心不改,新一辈砥砺前行。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师生党员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在新时代教育事业的新征程中,书写包师人勇担使命的崭新篇章!(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校领导组织多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我校举行校院两级中心组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