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我校处级干部党性修养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7:56    来源:


2021年5月8日,我校处级干部党性修养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开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有亮、双山、格根哈斯,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副院长刘树泉出席开班仪式。全校57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第一期培训。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刘树泉同志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城川民族干部学院的办学历史、课程内容体系、教学形式和优质课程资源。

王有亮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参训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将此次培训作为提高党性修养的“助推器”;二要将此次培训作为强化政治素质的“大熔炉”;三要把此次培训作为奋进前行的“加油站”。他鼓励大家抓住这次“充电”和“补钙”的机会,在勤学、善思、笃行上狠下功夫,从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汲取信仰的力量,汲取道德的力量,汲取实践的力量,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为实现我校教育事业新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包师”力量。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学校党委落实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及自治区有关干部培训工作要求、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培训班将分两期对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轮训,培训期间将安排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两个专题讲座,组织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专题研讨,充分利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的红色教育资源开展现场情境教学等学习教育活动。(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教师代表参加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易班共建推进会并做汇报发言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辅导员培训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