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22:23    来源:


 

4月2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会议厅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学校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水平全面提升、全面进步,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校领导王永明、金桩、施纪华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和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会。校党委副书记施纪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颖同志向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和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

全体与会领导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接受警示教育。

校党委书记王永明同志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护航我校‘十四五’教育事业起好步开好局”为主题作了讲话。王永明同志从党的政治建设取得新成效、党的思想建设展现新风貌、党的组织建设呈现新活力和党的纪律建设迈上新台阶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显著成效。总体看来,我校政治生态更加清正,党建根基更加坚实,正风肃纪更加有力,干事创业精神更加昂扬。

王永明同志就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要任务作出部署:一要强化政治引领,践行“两个维护”走心走实;二要压实主体责任,涵养良好政治生态;三要把牢政治方向,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四要聚焦政治监督,落细落实监督职责;五要端正用人导向,强化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六要健全组织体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七要强化全面统筹,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他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抓紧抓实管党治党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事业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施纪华同志在总结会议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从“严”基调,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坚决贯彻执行,坚强有力推动制度落地。

会后,金桩院长就新校区规划的进展和未来的奋斗方向与全体干部开展了交流。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牢记初心使命,拿出新举措、展现新作为,持之以恒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我校开展清明节“祭英烈”主题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学习夜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