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5:58    来源:


为进一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有效防范校园安全风险,消除校园安全隐患,营造和谐有序的教育教学环境,根据校安全稳定工作有关要求,10月21日上午,保卫处组织开展了校内服务场所和工地专项安全检查,保卫处负责人、警务室民警、部分保卫干部参与了检查。

检查人员检查了校园网服务站、浴池、近邻宝、超市和校内施工工地,重点就各服务场所超范围经营情况、消防安全状况和校内施工工地安全管理状况。从检查情况看各服务场所和校内施工工地生产、服务秩序整体平稳有序,无重大安全隐患。但是,检查中也发现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一是个别场所存在用电线路布设不规范、灭火器配备不足的问题;二是一些场所存在超范围经营问题;三是校内施工工地大门无人值守,管理不严。检查组就存在的问题现场约谈负责人,报相关管理部门,要求限时整改,并安排相关科室负责人跟进督促整改。(保卫处)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国“双创周”包头市双创成果展示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辅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