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5:45    来源:


   

10月22日上午,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良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校领导金桩、双山会见了考察调研组成员。党政办公室、科技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会上,金桩院长对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历史、学科专业设置、办学成果、办学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希望通过本次考察交流活动,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办学事业发展。金良副院长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势头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介绍了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特色,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和深厚友谊,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4个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与我校相应职能部门就科研、财务、资产管理及图书馆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综治办(保卫处)组织召开全校学生安全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2020年包头师范学院“迎新生”校园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