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在第十五届数学、信息技术优秀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09:10    来源:


全国高师数学教育研究会小教培养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全国初教系统第十五届数学、信息技术类学生优秀论文评比结果于近日揭晓,首都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16所高校参与了竞技,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7篇、二等奖134篇。我校选送的小学教育2016级卓越班的17篇论文全部获奖,占班级总人数的38%。其中王雅楠等13人的论文荣获一等奖,占一等奖总数的28%;米雪等4人的论文荣获二等奖。获奖的17篇论文分别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汪甜芳、高学明、徐丽华、王志东、姜丽娟、杜君兰指导。

小学教育专业在多年的办学中一直将学生毕业论文的指导作为重点工作之一。要求学生密切关注小学教育、教学现状,突出问题意识,开展实践研究。近三年学生毕业论文选题100%聚焦小学教育教学。(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化学学院化学教育专业学生在首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七一表彰】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