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在疫情期间顺利完成特困学生精准资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09:03    来源:


为了保障疫情期间我校特困学生能够在家正常学习和生活,减轻疫情给学生家庭造成的经济负担,学校从事业性收入中提取70万元对140名建档立卡、低保家庭、孤儿、农村特殊供养等八类人员进行精准资助,每人5000元。

自疫情发生后,学校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体状况,以院系为单位通过微信群、电话等形式逐个排查家庭有困难的学生。这次资助不仅解决了他们的经济困难和家庭负担,而且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送上的这份温暖,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和帮助,继续听从学校安排,做到疫情防护和学习两不误。(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包头师范学院在2019年度包头市宣传思想工作中荣获多个奖项
下一条:《阴山学刊》2020年第二期推出四篇疫情防控专题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