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4日 10:32    来源: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根据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安排,高等学校作为第二批单位从2019年9月开始进行主题教育。按照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参加单位提前预热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自治区高校工委关于做好学习预热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我校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学校党委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制定工作安排,做好组织准备。7月2日,学校召开工作会议,成立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组,党委书记任组长。会上安排部署了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明确了工作组成员单位职能任务。7月9日,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作会议,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讨论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明确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范围对象、时间及组织单位,研究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评估主题教育效果、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等具体工作安排。7月12日,学校召开党委会,听取了准备工作组的汇报,研究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下一步确保主题教育序推进做好组织准备。

提前学习预热,做好思想准备。研究制定了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对于干部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做出具体规划,并积极联系辅导讲座专家、订购学习书籍、推荐推送网络学习资源。7月9日的党总支书记会和7月12日的党委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相关工作文件精神。按照自治区高校工委关于做好学习预热工作的通知,对校院两级中心组暑期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配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学习书籍,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已经开始自主研学,主题教育正在预热升温中,为下一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做好思想准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条: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主席杯”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初中女子组总决赛在我校圆满闭幕
下一条:校领导刘兴旺为美术学院教师讲授形势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