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联合包头市肿瘤医院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6:59    来源: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着力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共建交流。6月28日下午,音乐学院与包头市肿瘤医院联合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在市肿瘤医院多功能厅举行。包头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巴彩霞、院长王振锋,我校音乐学院院长崔东伟,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玉强出席活动,双方单位的党员观看了文艺演出。

           

演出现场,人们共同唱响“祖国颂”,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喜迎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七十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医务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党组织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能力和热情。《走进新辉煌》、《我的歌,献给辉煌的七月》、《我的祖国》,一首首慷慨激昂的歌舞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四名旗手护着庄严的党旗在舞台上向着未来、向着希望奔跑,全场观众起立挥舞着五星红旗,共同高歌《歌唱祖国》,文艺汇演到此落下帷幕。

我校音乐学院采取“走出去”的方式与包头市肿瘤医院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党员的风采风貌,更提高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音乐学院)

上一条:我校聘任罗显华博士、曾岳博士为客座教授
下一条:化学学院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