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20:58    来源:


6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部署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跃平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金虎,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海燕,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金虎首先对学校2023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校园安全无小事,要深刻吸取长峰医院火灾等事故教训,认真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按照“谁主管、谁使用、谁负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应急处置演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屏障。

王跃平对《包头师范学院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进了详细解读,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最后,杨海燕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教育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行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排查工作,树立底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将各类安全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二要认真落实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各项具体工作。三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专项行动组织有力、推动有序。

上一条:包头师范学院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师范专业认证】我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