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六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6:14    来源:


5月30日,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六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全力抢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冲刺期,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占飞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就业工作辅导员、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玉强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伟分别做交流发言,两个学院分别就本学院就业工作的思路、有效做法和奖励机制做了经验交流。

招生就业处处长吕煜瑜对近期就业工作亟待解决问题进行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马占飞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就业工作意义重大。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抢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期强调六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点的重要意义;二要抢抓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期和攻坚期;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用好用足政策性岗位;四要巩固访企拓岗成果的同时,继续走访新企业,为毕业生挖掘更多的市场岗位;五要强化数字赋能,全面推进就业工作数字化建设;六要深化量化考核机制,提高各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度。

上一条:我校2023年获批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
下一条: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内蒙古赛区预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