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出发新里程】伊金霍洛旗教育体育局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1:40    来源:


3月14-15日,招就处联合研究生院举办了伊金霍洛旗教育体育局研究生专场校园招聘会。校内外120多位研究生参加了招聘。

3月14日下午,在招聘宣讲会上播放了伊金霍洛旗宣传片,伊金霍洛旗教育体育局耿局长详细介绍了招聘的相关事项,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宣讲结束后,应聘者积极投递简历,并与招聘岗位负责人沟通交流。

3月15日,在对简历进行筛选后,12个学科在我校博学楼进行了面试和笔试,并与录用者着当场签订了协议。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第一次研究生专场招聘会,为把我校研究生推向更广阔的就业市场做了很好的尝试。伊金霍洛旗教体局领导对我校研究生业务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寄语学生,希望做有梦想、敢吃苦、长远规划、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为成功的明天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出发新里程】包头市事业单位招才引智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