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5日 09:54    来源:


1月14日,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评选结果正式发文公布,我校十名学生在本次大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

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在2022年9月启动,教师教育学院根据大赛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初赛暨校级师范生微课大赛,经过专家评审,在62个作品中选拔出20份微课作品,并于2022年11月20日前推荐参加了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决赛。在这次比赛中,全国有162所院校参加,共计2703份参赛作品,由专家根据评审标准,对参赛作品以作品质量为核心考察要素进行了严格评审,共计评出特等奖136个,一等奖272个,二等奖951个。

学校教师教育学院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师范生培养质量的提升,积极打造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平台与大赛平台,努力创设师范生培养的质量文化,关注成果导向,将师范生参赛作为师范生人才培养OBE理念体现的重要组成。一方面积极组织校内各级各类选拔赛,为高级别大赛储备资源;另一方面主动参与专业含量高的全国性大赛,广泛调动学生参赛、教师指导的积极性,参赛作品数量大幅提升,我校学生参加国赛的作品数量比去年增加11.11%,一等奖获奖数量是去年的2倍,二等奖获奖数量是去年的3倍,获奖率由去年的38.89%提升到50%,一、二等奖获奖作品数量在全区高校中均名列第一。

 

 



上一条:喜报|我校常笑楠同学荣获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