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8:40    来源:


近日,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区13所高校的10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线上竞赛。我校学生在竞赛中斩获佳绩,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王洁、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李书茵获一等奖,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陈蒙恩、21级新闻学专业刘蕾获二等奖,2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樊正伦、21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雷春晓获三等奖。其中,李书茵、王洁、陈蒙恩、刘蕾作为竞赛前20名选手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华北五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

为鼓励广大学生增强学习人文知识、阅读人文经典的兴趣与积极性,我校对本次自治区人文知识竞赛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认真筹备。本次人文知识竞赛通过前期校赛线上选拔出10名选手,特聘请校史馆张伟教授做指导教师。我校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讲座辅导和微信群每日答题活动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备赛培训。备赛全过程中,张伟教授进行了多次线上讲座培训,并通过微信群每天答疑解惑、布置习题、批改反馈,参赛选手通过每日答题、习题练习等积极备战、团结协作、互勉互助,以出色的表现展示了包头师范学院学生良好的文学素养和人文风貌。

我校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育人,通过人文知识竞赛提高学生阅读人文经典的积极性,扩展人文知识储备,这为本次自治区人文知识竞赛斩获佳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待华北五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再获佳绩!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家课题申报指导会议
下一条:我校1项课题获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