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政治与法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6:53    来源:


11月25日下午,政治与法律学院召开了全院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高德胜主持,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作了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教育。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高德胜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作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教育。他解读了十项准则具体的内容和要求,并从每一原则视角列举了典型案例来警示大家,强调作为讲授政治课老师更应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通过潜心教书育人来传播优秀文化和正能量,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学术端行,身体力行的贯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精神,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其次,副书记郭宏升老师,从学生工作角度,强调了辅导员、班主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要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管理服务好广大师生,加强学风建设,做一名诚信友爱、身正为范的高校教师。

最后,李霞副院长从教学科研的视角,强调了教风教态、学术风气、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们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扮演好新时代青年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政治与法律学院)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审计处国资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