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完成2021年新聘任辅导员岗前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1:22    来源:


11月16-17日,我校圆满完成对2021年新聘任辅导员的岗前集中培训工作。在11月16日上午的开班式上,学生工作部对新聘辅导员岗前培训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学生工作部部长薛志东传达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格根哈斯就培训提出的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意识;二是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意识;三是要牢固树立“苦干实干、乐于奉献”的意识;四是要牢固树立“严于律己、为人师表”的意识。

两天的培训中,按照培训方案,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团委、心理咨询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科室和专业教师从辅导员日常工作内容入手,分别从师德师风、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资助、公寓管理、国防教育、招生就业、共青团工作、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工作经验分享等方面对2021年新聘任辅导员们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培训最后,全体参训辅导员老师们就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辅导员角色的认识更加深刻,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学生当亲人看,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锤炼优秀品格,总结凝练经验,关爱学生成长,为推动学校“十四五”时期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