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动态
 

学院&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六)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5:43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各毕业班学生就业详细情况,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8日下午,在恒德楼1313室在全院教职工范围内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六次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燕主持,各毕业班班主任、各专业系主任、就业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各毕业班班主任深入宿舍一对一谈话沟通,逐一摸排了学生情况。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详细汇报了本班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就业心态、就业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工作难点等,梳理了自己的工作措施和存在的问题。李燕逐一帮助每位班主任分析了班级就业工作重点,提出了有效解决就业难题的办法,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落实一班一策制度,从根本上解决了班主任在工作中的疑问和困惑。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毕业班班主任进一步明确了目前就业工作的重点和工作措施,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高效开展奠定了基础(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体育学院斩获校合唱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主题教育】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