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师新闻
 

包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中心组举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暨2018年第三场形势政策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8:00    来源:


11月1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会议厅举办了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会暨2018年第三场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全体校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干部、部分师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会上,党委书记王永明就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为广大领导干部和师生们讲解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简述了“九个坚持”的主要内容,深入解读了扎实推动学校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四项基本任务,并对学校如何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重要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教育部和教育厅通知的要求迅速行动起来,通过中心组学习研讨、教职工政治学习、集中宣讲等方式,进一步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为明年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做好准备。(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阴山学刊》入选“2018年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扩展期刊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两名研究生在2018年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关闭